松本润的克己女人!!!

要做松本润的克己女人!
我坚持继续喜欢他们,我要到最后。
继续在人生路上前进!

终于决定要好好打卡了,最近发生很多事情,学习也是断断续续,请让我一点一点讲!

今天的卡打一下

图书馆学习五小时✔

事情是这样的,从上个月尾开始我决定要去兼职,但是后来兼职的海族馆好像建了群之后并没有什么工作,我也是一脸懵逼,后来找了一份和专业符合的,会计……,但是我干了两天就被以不适合炒了(是的我的人生第一次被辞退,后来问我的财务的带我的人他说我并没有干错什么,原因大概就只有上级知道我还要继续读书,然后不想教我了。)好吧,不合适就不合适,居然还想赖掉两天来的工资,我本来就心情不好,后来是朋友帮我向他讨的,最终我也要回了钱,但也没多开心。

如以上倒霉的事情还有一两件,我就不多讲了,反正十二月给我的感觉很差,所以我上个星期就决定重心全部放在学习上了,也要拜托家里再养我一段时间了。

四级考试感觉很一般,我觉得背了作文之后还想反倒服务了翻译???难懂。

图片是我这个月开心的为自己买了个笔袋,说实话小了点,但还是很喜欢。

@朝雨卿 新的小伙伴你好,第一次艾特你就是如此的丧,接下来我会好好打卡的!想你传递爱的力量?😂

@夕生晴  @奶酪芝士挞-  @梶起来的糯米好吃么  @治疗PSVT的维拉帕米  @咸不过三日 艾特凡哥(我找不到凡哥了😳)今年最后十几天,大家加油吧!该考期末的好好考,该努力学什么的努力学,爱你们,么么哒^3^

下次不会再这么丧了。😋加油!

评论(10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