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本润的克己女人!!!

要做松本润的克己女人!
我坚持继续喜欢他们,我要到最后。
继续在人生路上前进!

报告一下这星期

总体打个60分给自己。

为什么我的英语那么烂,真的好想过了他。不想再拖了。下星期课少了很多,图书馆约起来,绝对不要在宿舍里学习!太多繁杂的声音和事情。自己的安排也一直倒来倒去。下定决心就一直做下去,最近还有事情要和父母商量,感觉可能会不被理解,有点害怕。烦,焦虑着呢。好多事情别人都不会担心的为什么就我会有。好讨厌。亚哒!下个星期一定要一件一件处理好,绝对不要留到下个星期,最后不想大家看了太丧~大家一定要加油啊!要努力学习好好向上,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啊!

@夕生晴  @海尔波普  @梶起来的糯米好吃么  @鲜剧先觉  @治疗PSVT的维拉帕米  @咸不过三日 👼让大家听我抱怨了,大家都是真正的小天使。🙆笔芯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