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本润的克己女人!!!

要做松本润的克己女人!
我坚持继续喜欢他们,我要到最后。
继续在人生路上前进!

最近因为好多杂七杂八的事情没有好好学习呢(๑•́₃ •̀๑),我为了明年三月份的考试,所以准备暂时不实习了,所以在海洋馆找了兼职(第二张图的那个海洋馆),前前后后跑了很多家才找到最适合的。希望复习可以顺顺利利,想要很努力,很喜欢全身心投入学习的自己。今天还参加了别人的毕业照,好多人,好快,害怕👻

@夕生晴 最近看到夕夕(擅自要这么叫了)的手账,好充实,也很努力!是值得我学习的夕夕!国外天气又变冷了吗?广州可是开始入冬了,冻死我了。嘻嘻
@鲜剧先觉 凡哥真的很厉害,每天都可以看见在坚持。👏👏👏
  @奶酪芝士挞-  就算改了名字我也可以认出你的!芝士好吃。
@梶起来的糯米好吃么 糯米糯米我好想你啊!抱抱抱摇摇摇。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,医院工作那么辛苦还要学习什么的。啵唧(ฅ>ω<*ฅ)
@咸不过三日 努力家约约约!下周考试加油!为你打气💛💛💛

加油吧!新的一周(ฅ>ω<*ฅ)喜欢努力。

评论(4)

热度(1)